写文画画全凭兴趣。

有攀比之心,很容易被嫉妒之火吞没。但与此同时我必须要认识到我是普通且平凡的。

谋划有段时间了,终于打算开个坑。是两个月前想到的梗,狼人蓝X小绿。

灵感是来源《爱死机》第十集的《变形者》。狼人不受待见,无法获得权利,在平权斗争初期只是军部用来研究利用的工具,小蓝就是这种情况下被“调剂”到军部的特别行动队担当先锋。仅仅是因为他有狼人的特征:五感比人类强,愈合能力比一般人快,那么相等的,应付敌人也会愈加残忍。

 

但小蓝内心的想法完全遭到了忽视。人类中当时并没有多少人意识到,尽管他们是狼人,但心智有人类的一部分,他就在不想杀人和军部的绝对命令,周围人的忌惮和蔑.视的深渊挣扎。

 

直到他不得不因为一项紧急任务临时和人类合作,小绿就此走进了他的视野。

 

我会写的,请各位务必催更催更我【跪】

感觉这种设定好像只有我会爽xxx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与钦褚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