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画画全凭兴趣。

有攀比之心,很容易被嫉妒之火吞没。但与此同时我必须要认识到我是普通且平凡的。

【绿蓝/0401绿总生贺】幻想乡

*是迟到的生贺,我晚了我有罪呜呜呜

*小绿中心

*诗歌体注意,胡乱押韵,莫得文笔

*能接受就往下翻



正文:


你曾仰望伯伦希尔星轮下的光芒,

聆听古老的魔法在低吟浅唱。


你曾说:

“杀人偿命,天经地义。”

不知几度黯然神伤。


面对空白,

有时会有些许迷茫。


你知道生命是上天赋予的最好纪念,

曲终人散之后便是死亡。


迎着风,

你渴望飞翔。


你曾经害怕

曾经彷徨

坠入深渊万劫不复。


但你知道,

你始终在你身旁。


休伯利安的阴影里,

你的姓名永不消亡。


你知道他是你的荣耀

他知道你是他的榜样。


你是他温柔的幻想乡

他是你依托的乌托邦。


纵使   千千万万遍。


镶制权杖,冠冕荣光

钻石星辰为你闪耀

千万群臣拥你为王


他仍旧是你唯一追逐的航向。


-END-


本来还有贺图的,被我放学校了

感谢阅读www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与钦褚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